NBA熱火烤熟公鹿 5連勝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中央社密爾瓦基6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如同許多人在季後想像的一樣,邁阿密熱火(Heat)繼續表現出強隊的氣勢,今天以88比78打敗密爾瓦基公鹿(Bucks),取得5連勝。

韋德(Dwyane Wade)拿下25分及14個籃板,位居全隊之冠;詹姆斯(LeBron James)貢獻17分。熱火防守依然嚴密,讓他們得以拿下本季最長連勝。

熱火(14勝8敗)開季之路並不平順,許多人原本以為詹姆斯及波許與明星賽同袍韋德合體能創下一番偉業,結果都抱著失望入眠,但熱火11月27日召集球員開了閉門會議之後,3人終於找到屬於他們的節奏。

熱火展開4場客場比賽,這是第一場,熱火從未落後,並將公鹿的命中率壓低到34%。

馬蓋提(Corey Maggette)從板凳出發,有20分進帳,位居群鹿之冠。公鹿本季戰績滑落到7勝13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