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香江開唱 萬人捧場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1日電)金曲歌王曹格去年在香港爆出醉毆港星好友側田的醜聞,差點毀了演藝之路。曹格最近不只發行新專輯重新出發,還選擇香港做為世界巡演的第1站,全場1萬1000個座位全都爆滿。

曹格今天透露,昨晚在香港登場的演唱會耗資超過新台幣1300萬元打造,還特地從上海運來剛在世博可口可樂館亮相過的Mistrip(高亮度纖細LED燈帶)為舞台增光;曹格前後只換了2套衣服,盡量不占用演唱會時間,賣力演唱27首經典歌曲。

他還感性對粉絲喊話,「1年前我答應一定會回來香港開唱,我差一點回不來;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不完美,現在的我不完美也沒關係,因為我有你們,在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謝謝你們,現在我站的很穩!」

曹格表示,一直很希望開一場和國外藝人一樣純音樂的演唱會,「我最擅長的就是唱,我就好好唱給大家聽,我相信大家來也是想聽我唱歌。」他還特地找來2名管樂和4名弦樂高手一起搭檔演出,曹格觀察粉絲的反應後,自認效果非常成功。

完成第2次香港演唱會,曹格坦言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場演唱會象徵自己的新開始,現在總算真正可以對身邊的家人、朋友、歌迷、還有天上的爺爺說「曹格重新站起來了!」12月1日曹格將回到台北Legacy舉辦售票演唱會,希望台灣粉絲也能到場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