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女友小檔案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倫敦16日路透電)英國白金漢宮今天表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女友凱特•密道頓(KateMiddleton)明年將步入禮堂。

以下是密道頓的小檔案

● 密道頓是3名子女中的長女,1982年1月9日出生,生長於倫敦西方伯克郡(Berkshire)的中產階級家庭,而非出生貴族之家。

● 父親麥可(Michael)是機師,母親卡洛兒(Carole)原是空姐,後來創立郵購業務,販售派對用品。

● 2001年,她與威廉王子在聖安祖大學(St Andrews University)相識,她在大學主修藝術史。兩人後來在和朋友分租的小別墅同居。

● 根據媒體報導,威廉王子因接受軍事訓練,被派駐到英國各地,兩人在2007年分手。當年稍晚兩人復合後,不斷傳出兩人可能會訂婚。

● 英國小報的評論家將密道頓暱稱為「待嫁凱蒂」(Waity Katie),因為他們的結婚日期一直沒有敲定,並指密道頓除了等待威廉開口求婚外,人生無所作為。

● 2007年,由於攝影師與電視攝影人員終日守候在她位於倫敦的公寓外,密道頓的律師因而向新聞監督機構投訴。媒體的狂熱被拿來和威廉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遭到媒體猛釘加以比較,黛安娜在巴黎遭狗仔追逐時,死於車禍。(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