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法官:果報自受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 9日電)特偵組偵辦法官貪瀆案,昨天起訴13名被告,全案移審法院後,今天凌晨裁定前台灣高等法院法官房阿生新台幣200萬元交保。房阿生離開法院時表示,「生死因緣,果報自受」。

另外,同案被告、高院法官蔡光治及友人黃賴瑞珍、陳榮和、律師邱創舜及妻子段美月羈押禁見;高院法官李春地200萬元交保、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邱茂榮無保釋回。

邱茂榮因財物還寄放在台北看守所,凌晨時無法取回,所以他雖然被飭回,但沒有錢搭車回桃園,現場有邱茂榮的舊識借他1000元,讓他得以搭計程車回家。

法院於3時15分左右裁定李春地、房阿生交保後,李春地的親友在半個小時內就湊齊保釋金,讓李春地戴漁夫帽、口罩、批外套離開法院,躲避媒體拍攝,李的親友還用2把雨傘阻擋媒體,讓他順利回到台北市文山區家中。

房阿生的親人上午才籌到200萬元,由台中搭高鐵帶到台北地院辦理保釋程序。房阿生離開法院時表示,「生死因緣,果報自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