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門」受害者家屬辭律師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訊】免費為「李剛門」受害者陳曉風的家屬代理案件的張凱律師,日前接到陳曉風家屬解除合同的通知。張凱律師認為陳家這樣做,是因為受到了各方的強大壓力,而他本人也曾經被律師所要求終止代理這一案件。

北京億嘉律師事務所律師張凱披露,11月5號下午受害者陳曉風的父親陳廣幹在電話中對他說事情已經解決,但不方便講明細節。半個小時後張凱就接到律師事務所關於陳家解除合同的通知。

11月8號張凱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陳家受到了各方面的強大壓力,而他本人不久前也被律師事務所約談,要求他終止代理這一案件。

美國之音的報導指出,陳曉風一案等於是「全家被和諧」。

另據博訊網報導,最近在河北中宣部會議上,一位官員明確表態說要保護李剛;河北省長更是直接下令中止此案的司法調查。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對希望之聲電臺表示,官方直言偏袒的行為,相當於證明自己就是相互勾結的犯罪團夥。

「李啟銘為甚麼撞死人後,當時那麼張狂?他為甚麼敢撞死人,為甚麼敢酒後駕車?『我父親是李剛』,這意思就是我的後臺很硬,我有甚麼關係、我是屬於哪一個團夥的人,你們敢把我怎麼樣!你們還能治我的罪嗎?他的潛臺詞是這樣的。」

「李剛門」也被稱為「河北大學飆車案」。10月16日晚間,河北傳媒學院學生李啟銘,開車在河北大學校區撞倒兩名女學生,致使受害者陳曉風身亡,但他下車後沒有悔意並口出狂言:「看把我車刮的!我爸是李剛。」後經證實,肇事者的爸爸李剛是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副局長。

新唐人記者李明、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