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勝中日 再勝奪日職棒總冠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4日專電)日本羅德隊今晚在千葉球場以10比4擊敗中日龍隊,以3勝2敗的戰績領先,只要再一勝就可贏得今年全日本職棒總冠軍,而中日必須連勝最後2仗才可逆轉勝。

今晚的比賽中日隊先攻,1局上半得1分,但1局下半一口氣被羅德攻下4分。

羅德在4局和5局分別各添2分和3分,以9比1拉大比數。

6局上半,中日扳回1城。羅德7局下半再得1分。

中日在8局上半雖再奪下2分,但未能扭轉頹勢,終場以6分之差失利。

第6仗將回到中日隊的根據地名古屋巨蛋球場舉行,中日隊已是背水一戰,必須連奪最後2場比賽的勝利才可奪冠。羅德若奪得全國總冠軍,將是睽違5年後的首度,也是球團史上的第4度。

太平洋聯盟的羅德隊創下日職棒史上首次以球季第3名在季後賽勝出並贏得全國爭冠賽的資格。中日隊則是中央聯盟今年球季的盟主,想爭奪睽違3年的全國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