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女網 謝淑薇雙打進4強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4日電)2010 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台灣謝淑薇今天跟印度米爾扎(Sania Mirza)在女雙半準決賽,以6比3、6比3擊敗台灣、香港組合的高紹媛跟張玲,闖進4強。

謝淑薇跟米爾扎在海碩盃搭配已經連闖2關,而謝淑薇過去跟許多人搭配過,包含中國的彭帥、鄭潔,台灣的莊佳容、詹謹瑋等,她賽後笑著說,「我想找一個可以長期打搭檔的選手,就像談戀愛一樣,要找個可以結婚的!」

謝淑薇說,兩人搭搭看,如果不錯,很有可能明年攜手挑戰大滿貫賽。

4強戰將面對泰國老將塔瑪琳 (TamarineTanasugarn)和澳洲好手葛洛絲 (Jarmila Groth)組合,謝淑薇表示,「她經驗老道,她是老狐狸,我只是小狐狸!」希望可以把最好的都發揮出來。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TA)總裁舒梅克 (DavidShoemaker )今天也參觀海碩盃賽事,他稱讚說,「台灣絕對有能力舉辦WTA等級賽事!」

明天女單8強賽,張凱貞是唯一的台灣選手,將碰上頭號種子葛洛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