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刑警大院遭遇貴陽市委暴力拆遷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2010年10月29日下午,貴陽市雲岩區新添大道南段的18號刑偵大院裡,突然來了數百名城管、公安和武警官兵,實施強拆。

大陸綜合消息:貴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建設指揮部總指揮劉文新直接指揮下,2010年10月29日下午,貴陽市雲岩區新添大道南段的18號刑偵大院裡,突然來了數百名城管、公安和武警官兵,實施強拆。

大院居住有公安幹警住戶181戶,男女老少共約700多人,其中有離休老幹部,有退休幹警,有幹警的遺孀、遺孤和家屬子女;也有在職幹警。在現場的記者記錄:面對手無寸鐵的大院居民,強拆者手提鋼釺、榔頭等物件,開來大型挖車,撞開院牆,有幾位80多歲的老人因拒絕開門,被城管人員扔在馬路邊上,先後有十幾位老人被打住院,更有城管人員拖著老人的頭髮往門口拉,只為給後面的城管人員開闢前進的道路。

中午12.:30分數百人,有法院、公安、城管、房開商分乘幾十輛車,頭戴鋼盔,身穿防彈衣,手持盾牌、警棍,圍住了大院前後門,為了防止這些兇神惡煞的拆遷暴徒,大院將鐵門用鎖住,大院男女五十多人守住,要求他們出示拆遷手續,告訴他們我們正在中級人民法院起訴,1點鐘拆遷人員先砸大院左牆角,因這裡牆角堅硬,挖機不能操作,就又轉到大院中部的圍牆處,用挖掘機將大院的牆挖了一個大缺口,拆遷人員潮水般的湧入,不論老少,見人就打,又推又揉,當場就打倒打傷十幾人,被員警、城管打傷受傷的人名,三十余退休員警、遺屬、家屬被打受傷。

目擊者的敘述

目擊者“特另本”發帖敘述當時的情況:“昨天正好路過,看了下,那是相當的宏偉華麗,僅參與拆遷在場的人就有5層以上,最外層是特警一排,拉好隔離封鎖線;第二層是公安人員;第三層,不太清楚制服,不是檢察院就是法院的;還有一層是眾多的城市綜合執法人員;再一層裡面的就看不清楚了,只看到出來的有提著滅火器的消防員。更厲害的是覆蓋12345層的是眾多手握盾牌全副裝備的員警,從裡到外全分佈全面。”

“當時車輛有指揮車、防爆車、大特種車、高級小車、特種中巴車等那是擺滿了道路兩邊,搞得城市綜合執法眾多車輛沒地方擺,只好擺到幾百米以外去了;另外還有白色120救護車好幾台,只看了一會就從裡面拉人開走了2台。”

論壇曝光:

大家平時都在罵警察,說他們在老百姓面前如何的驕橫,如何的殘暴,可他們在大權面前,在大官面前還是那麼的無助。警察的房子都是想怎麼拆就怎麼拆,那普通屁民的房子要拆掉還不是易如反掌?不少人發帖感歎:“刑警搞不過城管?看來城管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明天城管的住宅會不會也被人強拆了?”

還有人發帖說,“這個得頂!拆的好、拆的妙、要拆就拆他們!”、“這些被侵犯者曾經也這樣對待過別人。”

更有人表示,“不奇怪,個個自危,再也沒人幫他們說話了。”“明天城管的住宅會不會也被人強拆了?”

狗始終是主人的奴才,但願以後更多的狗腿子會明白,給你塊骨頭並不是要把你當人.狗腿子的出路是回到人民中間來,只有這樣你才能做個人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