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女網 張凱貞雙打晉決賽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6日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女網賽女雙準決賽,台灣女將張凱貞與美國老將歐絲特洛搭檔,以直落二擊敗義大利布蘭安妮與斯洛伐克萊芭莉可娃,生涯首度闖進WTA等級的女雙決賽。

張凱貞與歐絲特洛(Lilia Osterloh)是這項比賽的第3種子,今天面對布蘭安妮(Alberta Brianti)與萊芭莉可娃(Magdalena Rybarikova),首盤在第10局破發得手,6比4拿下。

第二盤張凱貞與歐絲特洛一開賽就破發,一口氣取得4比1的領先,義、斯組合雖然追到3比5,但最後張凱貞與歐絲特洛穩穩拿下最後一個發球局,以6比4、6比3扳倒對手,晉級決賽,這也是張凱貞職業生涯首度闖進WTA等級的雙打決賽。

張凱貞與歐絲特洛決賽的對手是地主的非種子組合青山修子與籐原裡華,青山修子與籐原裡華在另一場準決賽中,擊敗台灣女將詹謹瑋與南非選手葛蘭汀(Natalie Grandi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