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物種大聚會 200多種貓狗碰頭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10月13號(星期三),第二屆紐約貓狗“物種大聚會”(Meet the Breeds)熱鬧開幕,從最迷你的吉娃娃、長毛拖地的貓咪,到體型最龐大的獒犬和完全不長毛的裸皮貓,大約1000只動物,展示了200多個不同的貓、狗物種。

迷你的吉娃娃,溫順的獒犬,一身藍毛的俄羅斯貓,渾身赤裸的斯芬克斯無毛貓(SPHINX),1000隻貓兒、狗兒,向人們展示了大自然物種的豐富。

美國養犬俱樂部發言人吉娜•迪納爾多(Gina Dinardo)介紹,“物種大聚會讓人們可以跟貓、狗親密接觸,跟它們一起玩,充分了解它們。”

活動上,好多小動物,為了顯示自己的時尚品味,大秀個性穿著,特別是幾只具有獨特個性的貓咪。而一些動物的主人,也打扮的特別搶眼,讓相伴左右的狗兒、貓兒增色三分。

獒狗主人派特•博瑞池(PAT BORRACCI)說:“對我們來說,這是種家庭狗。他們非常忠誠,從來不發狂。雖然它們個頭很大,但喜歡圍著你。”

在稍後的身手敏捷性測試中,貓兒、狗兒大顯身手,在主人的引領下,又是跳躍、又是鑽洞,各顯身手,輕鬆穿越各種障礙。

“物種大聚會”還將在本週末(16號-17號),在紐約市的賈維茨中心(Javits Center)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