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襲 北約籲巴國重開運輸補給線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訊】北約補給阿富汗駐軍的運油車隊,4日在行經巴基斯坦時,再度遭到武裝份子襲擊。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宣稱對這次襲擊負責。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呼籲巴國儘快重開北約駐阿富汗的運輸補給線,並對巴國士兵的喪生表示遺憾。

北約上週空襲時誤殺3名巴基斯坦士兵,導致巴國宣佈暫時關閉北約駐阿富汗的運輸補給線。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10月4日在北約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對巴基斯坦士兵的死亡表示遺憾,拉斯穆森並呼籲巴國,儘快重開北約駐阿富汗的運輸補給,巴國外交部長已向他承諾將努力恢復運輸線。

北約補給阿富汗駐軍的運油車隊,4日在行經巴基斯坦時,再度遭到武裝份子襲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這是10月以來北約補給車隊遭遇的第三起武裝份子襲擊事件。塔利班已宣稱對此前的兩起襲擊負責,並威脅將對巴基斯坦境內的北約燃油補給車輛實施更多的襲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