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幕僚長卸職 參選芝加哥市長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10月1日,美國白宮幕僚長拉姆•伊曼紐爾正式卸職,離開華盛頓前往芝加哥參加今年的市長選舉。總統奧巴馬稱讚了伊曼紐爾對白宮和國會的貢獻,伊曼紐爾則表示為國家的奉獻精神不會改變。

奧巴馬總統在白宮召開新聞發佈會對伊曼紐爾近兩年來的貢獻表示讚揚:“除了在政治、商業等多方面擁有許多經驗外,不論是甚麼事情,伊曼紐爾都充滿了活力與熱情。”

伊曼紐爾為了擔任白宮幕僚長曾經放棄了眾議院的席位,他說到:“從小我的父母都教我一定要回報國家。我要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報答這個國家。我發誓,儘管我將離開白宮,我的奉獻精神決不會變。”

伊曼紐爾最後也對奧巴馬表示讚揚:“總統先生,您是這個國家在今天如此困難的時刻最需要的領袖,為此我對您表示感謝。”

奧巴馬隨後宣佈,伊曼紐爾的職位將由白宮顧問皮特•勞斯(Pete Rouse)臨時擔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