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女友曝光 收視破1求婚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藝人許效舜女友陳愉今天首度曝光,許效舜說,如果新節目「瘋神無雙」收視破1,他就求婚。

衛視中文台將於25日起每週六、日晚上9時播出由許效舜、邰智源兩大笑匠聯手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瘋神無雙」,首播記者會今天在棚內舉行,邰智源老婆及許效舜女友都現身,為兩人開新節目祝福。

許效舜女友首度公開現身,2人非常緊張,許效舜說:「會盡一切努力主持節目,如果收視破1,馬上求婚」;一旁的邰智源被問到收視破1會如何,不忘搞笑說:「不然我跟她求婚!」,許效舜立刻大聲抗議。

當媒體請小倆口牽手拍照,許效舜護女友心切,說:「你們不要把她嚇跑啦!」最後2人以握手代替,顯得有些靦腆。

陳愉被問到是否願意嫁給許效舜,大方說:「我願意,希望他加油!」許效舜說,和陳愉相差24歲,2人是在今年過年1次聚會上認識的,十分談得來,2個月後開始交往。許效舜希望明年能將女友娶回家,但為了讓女友家人放心,他現在正積極聯絡前妻,希望能解決贍養費等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