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音樂獎 女神卡卡風光提名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中央社倫敦20日路透電)女神卡卡(Lady Gaga)與凱蒂佩芮(Katy Perry)將在11月的MTV歐洲音樂大獎(Europe Music Awards)大車拚,兩人分別榮獲5項提名。

這兩名美國流行天后都獲得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歌曲、最佳女歌手與最佳音樂錄影帶4項提名,女神卡卡還獲得最佳現場演出提名,凱蒂佩芮獲得「最佳世界舞台表演」提名。

饒舌歌手阿姆(Eminem)獲4項提名,分別為最佳歌曲、最佳男歌手、最佳嘻哈歌手,而他與蕾哈娜(Rihanna)合唱的新曲Love the Way You Lie則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提名。

英國搖滾樂團謬思合唱團(Muse)、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聯合公園(Linkin Park)與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將與「黑暗王子」(Prince of Darkness)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角逐最佳搖滾獎項。

MTV歐洲音樂大獎將於11月7日在馬德里頒獎。(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