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音乐奖 女神卡卡风光提名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路透电)女神卡卡(Lady Gaga)与凯蒂佩芮(Katy Perry)将在11月的MTV欧洲音乐大奖(Europe Music Awards)大车拼,两人分别荣获5项提名。

这两名美国流行天后都获得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歌曲、最佳女歌手与最佳音乐录影带4项提名,女神卡卡还获得最佳现场演出提名,凯蒂佩芮获得“最佳世界舞台表演”提名。

饶舌歌手阿姆(Eminem)获4项提名,分别为最佳歌曲、最佳男歌手、最佳嘻哈歌手,而他与蕾哈娜(Rihanna)合唱的新曲Love the Way You Lie则获得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

英国摇滚乐团谬思合唱团(Muse)、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联合公园(Linkin Park)与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将与“黑暗王子”(Prince of Darkness)奥兹奥斯朋(Ozzy Osbourne)角逐最佳摇滚奖项。

MTV欧洲音乐大奖将于11月7日在马德里颁奖。(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