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環伺 綠島旅客提前回台東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1日電)前往嘉明湖從事野生動物調查的5師生,已取得聯繫,今晚將夜宿嘉明湖避難屋;另外前往綠島數百名旅客疏散趕回台東,不過1香港游客2次到台東碰上台風,這次他堅持挺進綠島

3台環伺台灣,台東海上交通今天中午過後取消,800多名前往綠島游客提前回到台東;不過,還是有多名旅客堅持進入綠島,其中1名為來自香港游客鍾行。他表示,3年前到台東碰上台風,取消綠島行程,這次又碰上台風,他決定「大膽挺進」綠島。

另外,26日前往嘉明湖從事野生動物調查的5名屏東科技大學師生,上午失聯,台東縣警察局向陽派出所下午透過學校翁姓教授以衛星電話取得聯繫,翁姓教授表示,5名師生已經知道台風逼近,晚上將撤回嘉明湖避難屋,明日一早下山。

向陽派出所表示,目前嘉明湖山區未下雨,5名師生狀況良好,學校每隔一段時間會以衛星電話和他們保持聯繫。

另外,東海岸文旦柚和白柚尚未進入採收期,農民無法搶收,只能祈禱上天保佑,躲過風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