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環保局辦餐館污水處理講座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訊】紐約市環保局今天(8月24日)在華埠舉行講座,為餐飲業主講解如何防止油污進入下水道系統和污水處理等問題。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環保局與華埠共同發展機構等社區組織聯合舉辦的講座,吸引了很多華人餐飲業主參加。

講座涉及油脂的處理和其重要性。

紐約市環保局 Charles Sturcken:“我們今天重點講解瞭如何防止油脂進入下水道的處理方法。因為下水道的排水將流入周圍的水資源,我們要保證這些水資源不受污染的供大家飲用。”

新的規定要求根據餐館大小的不同,要安裝合適大小的油脂過濾器。若以不正確方式處理,會導致下水道口和街道的污染。

由於油脂中的黃油可回收,而黑油不能回收,不少業主建議市政府能否幫助回收黑油。安裝油脂過濾器還涉及樓宇局和衛生局的有關條款,業主希望市府能幫助簡化程序,以實現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過濾器的安裝,避免罰款。

市長辦公室特設的新商業快速處理組協調人赫南德斯也出席了講座,他表示,會把反應的問題帶回,如需幫助餐館業主可與該部門聯繫。

電話:212-788-7511
地址:One Centre Street, Room 1012N, New York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