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解析中共向臺輸出拜金主義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中國大陸似乎正在通過表面的經濟利益,向民主台灣輸出除了經貿交流以外的東西,如何解讀中共對台灣的經貿戰略?又如何看待高調訪臺招商的廣東省長黃華華,其實是個迫害人權的打手?請看政治評論家林保華帶給您的深度探討。

政治評論家林保華:「何止是官員,還有一些旅遊團也來很多嘛,他們當然是透過這個交流,把他們的價值觀來影響我們,甚至我所知道的,中國現在代表團也常到香港,但是一般都是行政官員來帶頭的,很少是黨的官員來帶的,他們來,媒體會故意宣傳,用拜金主義來宣傳,但是我們也可以反過來,你們這些官員來這裡,作威作福,來炫耀財富,但是我看看你們自己在那邊怎麼樣,有比台灣好嗎,中國富豪財產都集中在一小撮達官貴人,百分之九十幾的老百姓並不是那樣子富的,黃華華這次來,又是吹噓要來台灣買多少多少,但你別忘記了臺商在中國的投資有多少,幾千億美元,你不買了台灣就活不下去了嗎,黃華華地方官員來,本來我們也不要理的,但是因為有法輪功,涉及到他在廣東鎮壓法輪功,所以向他提出抗議,我覺得也是確實很必要,至少有一個威懾力量,這樣子的話,讓那些官員來以前,自己稍微衡量一下,我自己當官這段時間裏,做了哪些對不起法輪功的事,如果是做過壞事的,他來的時候,他會心驚膽跳,我覺得這種很必要的,我想每一個法輪功學員,可以把每個省的政府官員,哪一個做過壞事的,哪個鎮壓法輪功的,我覺得每個都(提告)這樣子的話,他們來台灣就會老實一點,而且我想對台灣人民也是一個教育,讓他們知道他們的面目,並不是說想像的,有錢來幫助台灣人,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