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鬱金香節閉幕 天國樂團再贏喝采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2010加拿大鬱金香節於5月24日——維多利亞日在渥太華落下帷幕。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閉幕式的表演,成為鬱金香節閉幕式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請看本臺記者從渥太華發來的報導。

5月24日,是加拿大「維多利亞日」,這個節日標誌了加拿大夏季的到來,也正是2010加拿大鬱金香節的最後一天。從5月7日至24日為期18天的鬱金香節,除了美不勝收的鬱金香花展,還以音樂、舞蹈、手工藝品展示等多種娛樂及商業活動,體現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特色。

鬱金香節遊人艾琳:「(鬱金香節的活動)很不錯,我們尤其喜歡它國際化的一面,能欣賞不同的文化,小孩也受益。」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鬱金香節閉幕式的表演。在道斯湖公園,近80名樂手陣容整齊,身著古典服裝,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永遠的楓葉》等曲目,贏得了人們的喝采。

觀看天國樂團演奏的觀眾恩尼斯特‧戴尼:「天國樂團的現場表演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我們在這裡看了十五分鐘了,我太喜歡了。」

這是天國樂團第3次亮相加拿大鬱金香節,同時也是參加鬱金香節活動的最大的一個華人團體。

新唐人記者宇明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