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退休教師: 佩服李洪志先生的教導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大陸退休教師金先生在法輪功洪傳18週年前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他十分佩服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的精神,影響很多中國人去除了對中共暴政的怕心。

大陸退休教師金先生告訴記者,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造謠抹黑和長達11年的殘酷迫害,仍然堅持向世人講真相,他們高尚的品德也讓中共謊言不攻自破。

金先生:“法輪功持續不斷的發真相材料以及他們自己的身體力行做出來的很多善舉,改變整個國內民眾的看法,逐漸逐漸現在對法輪基本上都帶著一種崇敬。”

金先生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的精神,影響很多中國人去除了對中共暴政的怕心,讓人不得不佩服李洪志先生的教導。

金先生: “國內的人民,他們取消恐懼,跟法輪功群體的不懈的、不顧身家性命去抗爭,有極大的關係,非常可敬佩,李洪志先生我們對他也是比較尊敬的,也比較佩服啊。”

1951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誕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1992年5月13日, 李先生在長春開辦了第一期法輪功講法班,從此,法輪大法開始在世界洪傳,至今已傳至114個國家和地區。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