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內幕引羅大師生關注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訊】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應邀於4月28日到美國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演講,介紹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引起大學師生的關注。請看詳細報導。

在講座中,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詳細介紹了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各種證據,表明這樣的罪惡確實發生在中國大陸,並且還在進行著,只是更加隱蔽。羅格斯大學的師生對演講內容非常關注,提出很多問題,希望能制止這些在中國發生的罪行。

很多羅格斯大學的師生表示,舉辦這樣的講座非常重要。

羅格斯大學畢業生麥克•哈里森(Micheal Harrison):「我認為非常重要,因為這講明了這個問題,以及人們能為此能做些甚麼。」

演講之後,大衛•麥塔斯還為《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書簽名。這本書收集了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52種證據。大衛•麥塔斯和這本書的另一名作者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也因為在國際人權方面的這些貢獻而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在去年出版之後,在亞馬遜網絡書店暢銷,曾經連續登上溫尼伯(Winnipeg Bestsellers)最暢銷圖書榜。主辦這次活動的大赦國際羅格斯大學分部主任史蒂芬妮•穆瑞表示,非常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書中的內容。

史蒂芬妮•穆瑞:「因為麥塔斯先生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我們希望他的書擺出來,讓人們了解這個問題的詳細情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新澤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