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人權會議閉幕 新紀元電臺受關注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三月二十九日,在印尼雅加達召開了東南亞人權會議,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緬甸、泰國都有參加會議。

會議於當天上午十點在雅加達亞細安大廈招開,在會議廳外聚焦了各國示威的人群。藉此人權會議召開之際,表達他們的意願,希望人們對人權問題有更多的關注。

印尼巴淡島的新紀元電臺的支持者們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他們穿著傳統的印尼服裝,嘴上粘著中共的國旗。手裡拿著“停止外國(中共)干涉印尼新聞自由──新紀元電臺”的牌子。東南亞人權委員會副主席阿尼斯•羅(Anis Roy)接受了新紀元電臺的投訴案件,並記錄在案。

民間人權受害者聯盟召集人海里斯•阿茲哈(Haris Azhar):“因為這是東南亞人權委員會首次會議,讓印尼民間和其它地區告訴他們在東南亞有很多案子,這是很重要的。今天這些案子讓他們知道,希望能夠引起他們的重視,使他們協助東南亞國家和東南亞政府解決那些案子。”“這個委員會是新成立的,對他們的訴求,這個委員會須從失敗學習如何克服發生在東南亞各國的人權侵犯,這個委員會不要變成新的失敗的委員會,但是必須成為新的機構,彌補東南亞人權權利方面的欠缺。”

新唐人記者Keyar、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