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網友被報復陷害事件 後援團在京成立

【新唐人2010年3月30日訊】3月27日下午三點,在北京七省駐京辦院內湘都賓館二樓,遊精佑、吳華英、范燕瓊三網友被當局報復陷害一案後援團成立


據權利運動報道,王荔洪本來是發起人之一,但在來的中途被陪她來的國保以路上發現形跡可疑的人,為了保護她的“安全”為由勸阻了。

參加的人有人權律師李和平、阿爾老師、唐吉田律師、溫海波律師、屠夫、老虎廟、體制內學者王金龍、趙常青、維權人士李海人,還有許多各地來支援的網友,也包括專程從香港趕來的兩名女大學生。

在看完馬尾區3.19開庭記實後,每一個到會的人都談了感想。大家之所以從全國各地來到一起,一個深刻地認識到,如果像這樣赤裸裸的報復陷害事件發生後,大家還都保持沉默,就是支持犯罪。只有讓更多的人聯合起來,互相幫助,才能把維權做的更好。

到會網友情緒都很激動,甚至有些網友在發言時埂咽失聲。會議一直進行到下午六點,會後除了屠夫負擔每人三十元外,超出部分AA制。

權利運動志願者代表李春霞表示:這三位網友的事情不光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他們代表著中國幾億網民的權利和利益,上網幫助別人是我們的權利,打壓他們就是打壓我們所有的網民,我們需要一個表達訴求的平台,我們要一個反映社會不公平的請暢通的表達渠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