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子墓被盜 慈母心不安

【新唐人2010年3月3日訊】在紐芬蘭省的一位母親傷心不已,因為她不僅失去了愛子,而且她兒子墓地上的裝飾品還頻頻被盜。

當邦尼•萊恩為兒子選墓地的時候,她看中了蒙特帕爾的這個安靜的墓園。她希望她7歲的兒子布蘭德尼能在這里長眠。但事以願違,從布蘭德尼下葬的第二年開始,就有盜墓賊光顧他的墓地。他們偷走了墓碑旁裝飾用的小天使雕像,以及裝飾燈等等。在被偷走的東西中有些是沒有辦法再在市場上買到的。

“在墓碑上有一個大理石球,現在那個球不見了,也就是說有人把它取下來了。”

萊恩說那個大理石球和墓碑都是專門為兒子定製的。萊恩和墓園管理人都想不出為甚麼有人會偷盜墓園裡的東西,讓死者無法安息,而親人的心裡也無法安寧。

“這對整個家庭來說都是很難過的,非常難過,你知道我們常常來這裡,當你到這兒的時候發現這個情況,很難受。”

萊恩說雖然丟失了很多東西,但她從來沒有說出來過,因為她希望有一天盜墓賊能把這些東西送還回來。不過現在這件事已經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們加強了在墓園的巡邏,希望其他人不用再經歷萊恩所受的傷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