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再掀進球狂潮 梅西絕殺巴薩勝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訊】北京時間2月28日,2009/1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4輪打響。皇家馬德里在埃里奧德羅-羅德里格斯-洛佩斯球場以5比1橫掃特內里費。上半場小煙槍伊瓜因就梅開二度,使自己的西甲進球數達到了16個,落後比利亞和梅西一球列射手榜次名。雖然下半場初段主隊由阿約澤扳回一分,但卡卡一分鐘後卡卡一分鐘後低射得手還以顏色。之後替補出場的范德法特製造點球,C羅操刀命中打進個人聯賽第100球。傷停補時階段,勞爾門前墊射鎖定5-1勝局,這也是皇馬隊長自09年10月以來的首粒聯賽入球。皇馬24輪59分成為皇馬建隊108年來的最好成績,同時將連勝紀錄增加到6場。

另一場諾坎普球場的比賽中,六冠王巴塞羅那主場2比1戰勝馬拉加,在取得各項賽事主場4連勝的同時,巴薩仍然以2分優勢力壓皇馬領跑積分榜。佩德羅世界波首開紀錄,替補出場的巴爾多一度單刀扳平比分,但傷愈復出的阿爾維斯助攻梅西在小禁區邊緣輕鬆打入本賽季聯賽第17球,製造絕殺。伊布終場前的進球被主裁吹掉引發爭議。

西甲兩大豪門榜首之爭日趨白熱化。以下為比賽精彩瞬間:

皇家馬德里 VS 特內里費

巴塞羅那VS 馬拉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