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開唱 粉絲瘋狂包圍小巨蛋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訊】韓國歌唱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星期天下午是第二場演出。臺北小巨蛋的周圍被擠的水洩不通,不難看出台灣粉絲的熱情。

臺北小巨蛋幾乎被國中小女生繞了兩圈包圍,因為Super Junior來臺,連開兩天的演唱會。

Super Junior粉絲A:「五點多(開始排隊),(這麼早?從哪裏坐火車來?)臺南。」

Super Junior粉絲B:「我昨天(從高雄)來的,(昨天甚麼時候來?)昨天下午三點多。」

連買東西都要三更半夜就來排隊,一點都不誇張,而且毫不手軟,因為花的是爸媽剛給的紅包壓歲錢。除了官方商品賣得嚇嚇叫,小攤販的螢光棒、韓國國旗、貼紙等生意也好得不得了。

粉絲:「照片多少錢?」攤販:「一百八。」

排隊買完周邊商品,粉絲們繼續排,原來是要拍海報。而拍完海報,再排一次,在要送給Super Junior幾十公尺長的布條上簽名。Super Junior的魅力,讓這些追星族完全無法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