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走透透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訊】新聞週刊205期

爲期一周的紐約時裝周,19 日落下了帷幕。在今天節目的最後帶您一起到時裝周上走一走。

現在您看到的是紐約時裝周上,引領牛仔系列新潮的Diesel"迪賽"時裝推出的今秋都市牛仔系列。

迪賽系列,價錢不菲,設計師索菲婭 可可薩拉齊(Kokosalaki)表示,迪賽是建立在牛仔裝基礎之上的,它的誘人之処就是品質。

“迪賽”設計師索菲婭 可可薩拉齊:“我試圖讓它更體現品牌的真正價值。這個牌子是都市品牌,是以牛仔裝為基礎,休閒,外加搖滾風格,所以我想讓它環繞這個主題。我的創作能夠吸引人的就是品質。”

而Tony Cohen推出的秋冬時裝,是在黑白之間所展現出的魅力。

美國大衆名牌設計師Michael Kors的走秀台前,雖然擠滿了包括地產大亨Trump在内的名流巨賈,但Michael Kors還是叫屈,因爲他認爲這些人根本是不懂服裝的“老土”。

時裝設計師 麥克爾 寇斯:“我完全不理解,這些暴發戶爲什麽坐在時裝秀前,他們完全不會穿這些,也不懂這一行。”

Michael Kors推出的秋冬季“美麗無限系列”,是以高檔羊絨和馬海尼長裙,搭配清爽的小外套,外加性感的涼鞋,顔色以駝色、煙色和黑色爲主。Michael Kors說,這種搭配,集簡單、輕便、性感為一體,和現代生活最合拍。

時裝設計師 麥克爾 寇斯:“這是真正的設計初衷,就是現代生活完美的衣櫃。便利、輕鬆,但同時又很性感。”

的確,Michael Kors的時裝雖然不能為名流貼上與衆不同的標簽,但卻能讓趕時髦的人跟上新潮。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