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就婚外情公開道歉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星期五,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自去年11月出車禍以來在佛羅里達首次公開會見傳媒。他承認對妻子不忠,並向妻子公開道歉。他說,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重返球壇,但日期未確定。

34的伍茲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對我的妻子不忠,我有婚外情,我做的事是不能被接受的,我是唯一應受譴責的人。我沒有遵循我曾受教導而信奉的核心價值觀。”

“我帶給自己恥辱。我傷害了我的妻子,孩子,母親,我妻子的家人,我的基金會,還有全世界欽慕我的孩子們。”

他說將以他從來沒有的方式來反省自己。

伍茲還指責有些人猜測他的太太艾琳在感恩節夜晚襲擊他。他為太太辯護說:“艾琳從來都沒有這麼做,我們的婚姻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家庭暴力。在整個這段痛苦的經歷中,艾琳已經顯示出了她巨大的善意和鎮定。”

伍茲還說會繼續接受性癮治療。他也強調,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到職業高爾夫球,但是並沒有說甚麼時候,他說不排除是在今年。

伍茲去年11月底因為一宗交通意外,被揭發有婚外情。之後他宣佈暫別球壇,多個贊助商停止對他的贊助。

這次新聞發佈會只邀請了一小部份聽眾和記者,伍茲也拒絕回答任何記者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