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分手只是謠傳?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訊】上星期五的海地賑災募款音樂會,好萊塢明星為災民募到了5千多萬善款;據媒體報導,布拉德‧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分手傳聞是假的;而連六週蟬聯北美票房冠軍的《阿凡達》,可望創下影史記錄。

上星期五(1月22日),由百位好萊塢明星和國際知名歌星參與的海地賑災募款音樂會,已經為海地災民募到了5千7百萬美元,主辦單位表示,這個數字扣除了來自公司,以及大額的私人捐款,也不包括演唱會內容在iTunes(蘋果公司線上音樂網站)的下載收入,因此實際的數字應該更高。

根據美國人物雜誌網站(People.com)報導,有多項消息來源顯示,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與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分手的新聞是假的,報導稱這對共同扶養6名小孩的伴侶“一切都很好”,直到星期一為止,他們兩人仍然保持沉默。有關分手的消息最先由英國媒體傳出,報導說,他們在律師的見證下,協議分配上億元的財產和六名小孩的撫養權。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票房持續火熱,可望創下影史新記錄。

根據電影公司統計,《阿凡達》在北美以外的海外票房已經登上了最賣座冠軍,目前總票房只差了同為卡梅隆執導的影史票房冠軍《泰坦尼克號》兩百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