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貓纜明掛纜 山下居民憂心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訊】貓纜塔柱遷移工程傳出25日將正式掛纜,最快28日要「試運轉」,但是施工單位認為機率不高,因為連日來的陰雨耽誤施工,最快也得接近中國新年前,但即使如此,山下居民及綠營議員仍然齊聲反對,認為太倉促,沒信心。

施作聲響徹山頭,工程人員冒細雨爬上遷移過後的T16-1塔柱,逐一栓緊螺絲,山的另一頭,邊坡工程大致完成,種上樹木及綠化植披,看似萬事具備,傳出這幾天貓纜還即將掛纜,週四試轉運,消息傳出,山下居民很憂心。

傳貓纜明掛纜山下居民憂心當地居民沒有信心,之前塔柱那樣,而且都影響到我們。

當地居民我看弄那樣也是不太安全,只用用個皮蓋起來而已。

北市議員徐佳青它連塔柱的問題,現在都還在施工,安全堪慮的貓纜,一定要營要的話,我想郝龍斌拿著自己的頭來見市民吧。

北市議員吳思瑤因為年底又要選舉又要投票,我請郝市長一定要特別深思熟慮,不要為了怕政見跳票而要強行過關。

北市議員莊瑞雄現在以為塔柱上去了,就真的可以掛纜,我覺得這都枉顧人民的安全。

實際走訪工地,施工單位也坦承農曆年前要試車的機會真的不高,因為最近的陰雨不斷難以施作,掛纜後還需要一段時間校正驗收,儘管市府強調會謹慎行事,但看在議員眼中仍嫌不夠,尤其之前才剛又傳出貓纜底下佈滿礦坑的危機爭議,這條貓纜能否能順利重新振作,實在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