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屬:醫院誤診更甚甲流兇猛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訊】湖北宜昌市懷胎七個月的孕婦吳海燕,發燒咳嗽入院,30天後死亡,近日她的丈夫馮亞平憤怒披露,醫院為了可觀的醫藥費收入,一直不願作甲流確診,以致錯過最佳治療期。

馮亞平家人在宜昌中心醫院大門外拉起寫有”喪盡天良,醫院殺人、滅我妻兒”的抗議布條, 馮亞平說,由於醫院高層不批准作甲流確診,導致吳海燕及腹中胎兒因延誤治療死亡.

馮亞平:「醫院有兩個醫生跟我說,我妻子的反映確實像甲流,有一個主任醫生他自己知道很有可能是甲流,可是申請醫院幾次(不准),上面還有醫務科還有院長」

吳海燕過世後,醫院未經允許就私自把遺體送到火葬場, 馮亞平認為醫院是想毀屍滅跡. 

馮亞平: 「我老婆死的時候,我沒看到,都沒有看她最後一眼,直接拖到火葬場去了,這是違法的事」

吳海燕去年11月22號開始發高燒,25號轉入宜昌中心醫院,26號開始咳血,12月2號有醫生懷疑是甲流,但是仍以一般肺炎治療。

馮亞平: 「從12月2日到6日沒有按甲流治,明明知道是甲流,我每天交一萬多塊錢(治療費),一萬多塊錢可是相當一個人一年的工資啊。」

馮亞平透露,由於醫院沒有隔離治療,吳海燕在重症監護室期間,還造成同室的2名病人感染甲流死亡.

馮亞平: 「我老婆在重症監護室待了十幾天,確診為甲流之後,所有的ICU重症監護室那些家屬,都起鬨了,第一天死了一個,第二天死了一個,是因為甲流而死」

馮亞平說,有醫生私下告訴他,如果以甲流治療,按規定醫院不但不能收費,還得倒貼藥費,這是為甚麼醫院一直以肺炎治療吳海燕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韓寒、特約記者郭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