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籲港人參加元旦爭普選大遊行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訊】香港泛民主派人士星期四除夕日在九龍鬧市遊行,呼籲港人踴躍參加元旦爭普選民主大遊行,他們強調勿對中共政權存有幻想。

口號:還我普選權、2012雙普選

多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和民主動力成員在九龍旺角鬧市集會,呼籲市民參與1月1日的爭取雙普選大遊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何俊仁:我們要爭取2012年雙普選,或者起碼是2017、2020年達到雙普選的路線圖,這是香港人的底線,是新年的願望。

香港立法會議員(職工盟)李卓人:明天的遊行是為香港爭取民主,因為對一個可以判劉曉波11年的政權,大家不要有幻想,香港人一定要走出來為我們自己的民主普選權利去爭取。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永達:也為在中國大陸上爭取民主人權法治自由的民運人士為他們打氣,只要我們出來走,講的東西就是中國香港人的希望。

他們手持氣球,沿途向市民派發傳單,遊行至尖沙咀天星碼頭。

新唐人記者辛玲、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