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吁港人参加元旦争普选大游行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讯】香港泛民主派人士星期四除夕日在九龙闹市游行,呼吁港人踊跃参加元旦争普选民主大游行,他们强调勿对中共政权存有幻想。

口号:还我普选权、2012双普选

多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和民主动力成员在九龙旺角闹市集会,呼吁市民参与1月1日的争取双普选大游行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我们要争取2012年双普选,或者起码是2017、2020年达到双普选的路线图,这是香港人的底线,是新年的愿望。

香港立法会议员(职工盟)李卓人:明天的游行是为香港争取民主,因为对一个可以判刘晓波11年的政权,大家不要有幻想,香港人一定要走出来为我们自己的民主普选权利去争取。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李永达:也为在中国大陆上争取民主人权法治自由的民运人士为他们打气,只要我们出来走,讲的东西就是中国香港人的希望。

他们手持气球,沿途向市民派发传单,游行至尖沙咀天星码头。

新唐人记者辛玲、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