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使用衛生巾對女人有害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喜歡使用含藥物或帶有香味的衛生巾這是不符合醫學要求的。因為香味成分不能代表清潔度。藥物衛生巾更是要謹慎使用。藥物衛生巾也許在一定範圍和程度上對女性陰部保洁,防治各種婦科疾病有作用,卻不是人人皆宜。因人體差異很大,某些人接觸某些藥物後會過敏,倒反會出現外陰瘙癢。所以,女性無論使用哪種藥物衛生巾都要注意自己的感受。過敏體質的女性更要慎用或不用藥物衛生巾。

愛購買新產品、贈品、促銷品通常贈品、促銷品有可能是商家處理的滯銷產品,產品質量較難保證。在選擇新產品時,盡可能選擇信譽好的知名廠家的產品,切忌一味追求新穎的,更不要一味趕時髦。

喜歡吸收量大的衛生巾不少女性為了方便自己,時常愛用吸收量大的衛生巾,這種做法也不提倡。因長時間不更換衛生巾會使局部通風差,引起細菌繁衍,容易誘發各種婦科疾病。

使用衛生巾前不洗手在使用衛生巾前不洗手,會在衛生巾拆封、打開、撫平、粘貼的過程中,把手上的病菌帶到衛生巾上。衛生巾直接同女性外陰皮膚接觸,經期又是女性抵抗力較低的時期,若不注意衛生,很易發生感染引起婦科疾病。

衛生巾長期放在衛生間裡專家認為這種做法很不衛生。因為衛生間多潮濕且終日不見陽光,衛生巾存放在裡面,容易受潮被黴菌污染。拆包後的衛生巾要放在潔淨乾燥處,受潮後不應再使用。

女性朋友們,為了您的身體健康,在使用衛生巾時可要注意啊!

──轉自《太平洋女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