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二審秘密判決10年 母將上訴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郭泉的母親顧瀟對於當局在聖誕節當天,在看守所秘密宣判前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十年徒刑,她表示,一審、二審都如同演戲走過場,她將會繼續上訴,提出重審要求。

郭泉的母親顧瀟,耶誕節下午打電話給當地法官和警方時,才被告知郭泉二審已經在當天宣判,維持一審的判決十年徒刑,顧瀟一時難以接受。

顧瀟:「當我真的聽到是維持原判時,我還是支撐不了一下就倒下來了。我家兒子二審都沒有開庭,等於就是秘密宣判,就是法官到看守所,當面宣判了 一下子就了結了,沒有對外。」

顧瀟表示,當局對郭泉指控的所謂顛覆國家政權罪,完全是莫須有的罪名,一審二審,只是走過場的把戲。

顧瀟:「這個劇本人家都寫好了,所有一審、二審法官就是個演員走過場,他們就是把劇本演好了,他們不可能改變這個腳本。」

顧瀟說,明知這個結果是當局已經安排好的,但她仍然要繼續上訴,喊出老百姓的聲音。

顧瀟:「我也知道共產黨不會有所改變的,明知道這個仗是敗仗,還是要打,一個小老百姓打不過人家,喊出自己的聲音,表示抗爭而已。」

郭泉因為在網絡上寫批評四川學校「豆腐渣工程」等文章,之後被當局以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於10月16號一審重判十年徒刑,二審逾期判決,辯護律師程海指出,這是司法機關的嚴重枉法行為,他表示將對相關審判人員提出控告。

新唐人記者古風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