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士拜訪聯成公所 意明年謀新職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紐約州眾議院布魯克林區議員菲力士•奧迪茲(Felix W. Ortiz),今天(12月19日)拜訪華埠美東聯成公所時表示,明年將競選新的職位,願為華人社區排憂解難。

拜訪會上,紐約州眾議院布魯克林區議員菲力士•奧迪茲(Felix. Ortiz)表示,他最關注的是亞裔移民的3個議題,包括健康保健、教育和工作機會。

菲力士•奧迪茲(Felix. Ortiz):“作为人,我们要确保大家有一個好的衛生保健系統,繼續注意我們的教育系統,當我們有著兩個要素後,我們的經濟會好轉、得以繁榮、有更多工作。”

菲力士•奧迪茲(Felix. Ortiz)希望華人更多參與主流社會事務,讓主流社會的政客,更關注華人關心的議題,菲力士•奧迪茲還向華人祝賀新年。

菲力士•奧迪茲(Felix. Ortiz):“我在此也祝愿大家有一個更好的圣誕,一個更好的新年。”

眾議員菲力士•奧迪茲,1994年當選,他服務的對象包括所有的新移民,他希望明年競選新的職位,他還表示願意深入華裔社區,深入不同的族裔,能更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