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台灣之友會第四屆聖誕音樂會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訊】國際台灣之友會第四屆聖誕音樂會近日在聖荷西市政府舉行,聖誕氣氛濃郁,各族裔人士同時上臺表演也成為了今年的一大亮點。請看報道。

台灣之友會成立五年,這次舉行的是第四屆聖誕音樂會。今年演出相當特別的是以黑人為主的教會演唱團-榮耀的希望和以華裔青年為主的笛子樂團共同在舞臺上演出。

蒙特瑞基督長老教會的手鈴表演團是第一次參與音樂會。敲打鈴鐺也能揍出美妙的聖誕音樂。

聖荷西哥劇院演員的獨唱及重唱,菲利蒙台灣學校的演出、北加州排舞協會的熱力舞蹈、日本民俗舞蹈等表演也贏得陣陣掌聲。台灣之友會總幹事林忠雄也以小喇叭演奏了一曲《台灣翠青》。

林忠雄:“音樂會每年得到各界大力支持,例如聖荷西歌劇院,及其他各族裔音樂團體熱情演出,藉此祝聖誕快樂,社會和諧。 ”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辦事處代表郭慧貞領事也代表處長陳經銓到場祝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