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湾之友会第四届圣诞音乐会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国际台湾之友会第四届圣诞音乐会近日在圣荷西市政府举行,圣诞气氛浓郁,各族裔人士同时上台表演也成为了今年的一大亮点。请看报道。

台湾之友会成立五年,这次举行的是第四届圣诞音乐会。今年演出相当特别的是以黑人为主的教会演唱团-荣耀的希望和以华裔青年为主的笛子乐团共同在舞台上演出。

蒙特瑞基督长老教会的手铃表演团是第一次参与音乐会。敲打铃铛也能揍出美妙的圣诞音乐。

圣荷西哥剧院演员的独唱及重唱,菲利蒙台湾学校的演出、北加州排舞协会的热力舞蹈、日本民俗舞蹈等表演也赢得阵阵掌声。台湾之友会总干事林忠雄也以小喇叭演奏了一曲《台湾翠青》。

林忠雄:“音乐会每年得到各界大力支持,例如圣荷西歌剧院,及其他各族裔音乐团体热情演出,借此祝圣诞快乐,社会和谐。 ”

驻旧金山台北经济办事处代表郭慧贞领事也代表处长陈经铨到场祝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