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北韓越境綁架中國人 中共沉默

【新唐人2009年11月24日訊】根據韓國媒體透露,過去十年來,北韓當局爲防止人民逃到中國,曾派出特工人員越境綁架約二百名協助北韓人逃亡的中國朝鮮族公民,並囚禁於北韓。中共當局對此始終保持沉默。

韓國《朝鮮日報》最近報導,自上世紀九十年代末開始,爲了生存,大量北韓人越過中朝邊境逃到中國,這期間,在中國的朝鮮族人給予了幫助。而這些部分朝鮮族中國人卻因此在中國境內遭到了北韓特工的綁架,並被北韓監禁。報導中強調,這些中國公民被綁架後,中國(共)政府從不抗議或要求北韓交人。

報導引述難民支援組織“北韓民主化委員會”從中國吉林省長白縣政府獲得的資料顯示,十年來被綁架的中國公民達二百人。報導還引述一名朝鮮族中國人的話指出:“北韓綁架事件,發生在韓國和日本的已廣爲人知,可實際上,在中國領土上的這種綁架是最嚴重的。”

一名朝鮮族中國人對此聲稱:“中國政府根本不會從人道立場看這些綁架問題,而是首先考慮唇亡齒寒的中朝血盟關係。”

中國在1982年便簽署了聯合國難民公約,條約規定:簽約國不得將受害難民遣返回國。而北韓對外逃者處罰嚴厲,例如,用鐵絲穿肩胛骨,甚至於不經審判,集體槍決或送到集中營。但是,中國(共)政府出於政治上的需要,仍將大量出逃到中國的北韓難民遣送回國。

儘管中共政府不顧國際社會的譴責堅持遣返北韓難民,但北韓並不買中國的賬。4年前,《華夏電子報》報導,曾調查柬埔寨和盧安達屠殺事件的聯合國前人權調查員霍克,在他公布的報告“隱藏的勞改營--揭露北韓的監獄營”中,特別譴責了北韓迫害孕婦,屠殺嬰兒的罪行。被中共遣返回國的北韓偷渡婦女,懷了孕的要打掉,不然就要將生下來的嬰兒當著母親的面殺掉,原因是北韓不容生養父親是漢族血統的孩子。

除了虐殺中國血統的嬰兒外,霍克的報告還揭露了北韓集中營許多令人髮指的罪行。逃出北韓的囚徒和警衛,訴說政治犯如何遭受百般凌虐,一幕幕儘是慘無人道。

新唐人記者 宋長河 陳月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