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處感謝僑胞救助88水災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上午在該處舉辦「大紐約地區僑界賑濟台灣風災感謝茶會」。感謝大紐約地區僑界、僑團與僑胞在88水災時的善舉。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高振群處長在茶會上向所有捐款者与机构表示感謝,他還回顧了88水災對台灣造成的損失。他認為這次災害遠超過10年前的921大地震,是台灣史上最為慘重的自然災害。而大紐約地區僑團的捐款超過300万美元,其中有大的捐款,也有個人的零星捐款匯集而成。

“不過基本上我們都認為這是對我們中華民國的支持,對於我們台灣所有同胞,災民的關愛,這是非常讓人感動的。”

為感謝大紐約地區僑胞的募款,高振群向所有捐款組織与個人頒發了獎狀。

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我們中華公所得到僑界的支持,這次大概捐了將近19万美金。”

新澤西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陳林玉娥:“我們募了大概100多万,105万。”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