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進入紐約時代華納589頻道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觀眾朋友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新唐人電視臺將在美東時間11月21日(星期六)中午12點1分起進入紐約時代華納(Time Warner)有線電視網的589頻道。全天候24小時播出,不需另外交費。這是時代華納大紐約地區唯一的Digital Basic 24小時中文頻道!

居住在紐約曼哈頓(Manhattan), 皇后區(Queens), 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西布魯克林區(Western Brooklyn)以及紐約維農山(Mt Vernon NY) 和新澤西伯根縣東南部地區(Southeast Bergen County NJ)的觀眾都可以收看.

本臺在曼哈頓時代華納32頻道每晚3小時的節目將取消。

===============

接收時代華納(Time Warner)589頻道常見問題解答

問:我家裏是時代華納公司,為甚麼看不到589頻道?
答:這個頻道是一個數碼頻道,您需要有一個數碼機頂盒(Cable Box),此盒月租費是7美元左右。

問:我有數碼機頂盒(Cable Box),怎麼也看不到?
答:試一試將數碼機頂盒關掉,然後重新打開。如果還不行,請和時代華納公司聯繫。他們可以派人到您家裏檢查, 每個客戶的情況都不同。

問:曼哈頓時代華納32頻道每晚3小時的節目是不是今後沒有了?
答:是, 已經轉到589頻道了,變成24小時全天播出。

問:我想看新唐人,但我不是時代華納的用戶,我該怎麼辦?
答:如果您家屬於時代華納的覆蓋區域,請跟時代華納的客服聯繫安裝事宜。

時代華納中文客戶服務電話: 718-358-7928
英文客戶服務電話:212-358-3900(曼哈頓地區) 718-358-3900(西布魯克林和皇后區)
新唐人中文服務電話是:800-558-904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