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天眼通可預測未來的西藏僧人明言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訊】遙視預測功能(第三眼,或稱天眼通)在西藏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幾千年來,它一直是主導西藏文化的精神活動之一。

據有天眼通功能的藏僧看到,目前世界正處在自我毀滅的過程中,但世界不會被徹底毀滅。西藏僧人說,從現在到2012年間,世界超級大國將繼續參與地方戰爭,恐怖主義和局部戰爭將是主要問題。2010年左右,世界政治將發生某種變化,世界大國將威脅互相毀滅。2010年到 2012年間, 全世界將變得極端化,並為末日做準備,頻繁的政治迴旋與交涉將不會有一點進展。2012年, 世界將開始進入一次全面破壞性的核戰爭。而正在此時,一件卓越的事件將會發生,超自然的星際力量將出面干預,因此世界將不會毀滅。

僧人明言,顯然地球以外的力量正觀察著我們走的每一步,在2012年他們將出面並拯救世界於自毀。

當被問到最近在印度和中國頻繁發生的不明飛行物(UFO)出沒事件時,僧人們微笑著說,神(宇宙高級智慧文明)正在觀察著我們所有的人,人類不能也不會被准許大幅度地改變未來。雖然每個人目前生活中的「業」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改變其未來的生活,但那樣大幅度地改變未來是不會被允許的。近來UFO頻繁活動在那些致力於發展核武器的國家。在印度和中國,UFO出沒事件增加了好幾倍,許多人知道外星人與中國和印度政府都有過秘密接觸。

僧人們還提到,2012年以後,人類文明將會明白,科學技術最前沿的是精神靈性領域,並非物質的物理化學領域。此後,技術研究將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們將明白精神的如何昇華、肉體與靈魂的關係、輪迴轉世、我們和星際文明(宗教所稱的菩薩、神仙)相互之間所存在的聯繫等等。

當問到地球外的力量是否會在2012年顯示時,僧人們說:他們將會以不使我們驚嚇的形式顯露自己,他們只會在必須的情況下才會顯露自己。隨著我們的科學技術進步,我們注定會看到並與他們接觸的。

據僧人們說,我們的地球是被宇宙高級文明保護的,並一直被從各種各樣不斷的危險中拯救出來,我們自己只是不知道而已。今後我們將逐漸意識到外力是如何拯救我們的。

僧人們還說,地球上的災難並不是過了2004年的大海嘯就結束了,應該是以後幾年會越來越大。人類這幾年的天災人禍會越來越頻繁慘烈,科技越發達,殺業淫業越深重,報應也越來越急暴。現在上天要重新安排次序,很多業重無聊之人將要安排到其他道中受生,只有心存善念潛心修行的人才可以繼續生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