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中國的柏林牆也必被衝垮

【新唐人2009年11月10日訊】9號是柏林牆倒塌20週年紀念日,曾深受共產主義迫害的東德民眾已經過了20年自由的生活。旅居加拿大的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對本臺記者表示,中國的柏林牆也一定會被衝垮。

郭國汀認為柏林牆倒塌的重大意義在於標誌著共產黨極權暴政的垮臺。

“柏林牆的倒塌,它標誌了共產主義的垮臺,不但是在歐洲,而且是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崩潰。”

郭律師說通過所有共產國家的實踐,已經充分證明了共產主義是一個荒謬絕倫的運動。

“這種運動是進行了幾十年的血與火的洗禮,帶給全世界各國人民的是無窮無盡的災難和苦難。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說得到了全世界各國人民,特別是東德首當其衝的這些受害者的深刻的認識和體會到共產主義是荒謬絕倫的,而且是應當被拋棄的。”

郭國汀說,現在全世界只剩下古巴、北朝鮮等幾個可憐的共產國家在垂死掙扎,最邪惡的軸心國就是中共政權,它為了阻止國內民眾了解西方民主的金盾工程是一堵看不見的柏林牆。

“它最終一定會被熱愛自由的人民給徹底衝垮,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最後,郭國汀表示只要中共專制暴政垮臺,全世界的共產主義國家全部都得垮臺,這已經是一個定論。

新唐人記者梁欣、施萍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