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參謀長籲增軍阿富汗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訊】當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對新的阿富汗戰略做出決定之際,美國陸軍參謀長喬治•凱西(George Casey)星期日(11月8日)也呼籲向阿富汗派遣更多軍隊,以贏得與塔利班的戰爭。

美國和北約部隊最高指揮官斯坦利•麥克克里斯托(Stanley McChrystal)已提議向阿富汗增派4萬名士兵。

凱西週日在NBC“會見新聞界”節目中說∶“我相信,我們需要向阿富汗增派軍隊,在我們培訓阿富汗文職隊伍的同時,也給予麥剋剋里斯託將軍阻止塔利班成功的能力。”

但凱西不願評論需要增派多少人的部隊。

凱西說,美國陸軍過去兩年裡已在部隊建設方面取得了進步,希望這些進步能夠繼續。

美國官員星期六(11月7日)說,總統歐巴馬正完成對阿富汗戰略的審議,正在考慮五角大樓的選擇,包括向阿富汗增派約3萬名士兵。

目前,有6.5萬名美國士兵以及3.9萬名來自其他國家士兵在阿富汗參加戰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