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絡熊姐打人引發群體性事件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近日,大陸網絡熱傳熊姐打人事件的視頻,視頻中一名高中女生毆打另一名外校女生長達5分多鐘,最新消息,26號兩百多名網友圍堵校門,要求校方給個說法。

視頻中,身穿紫色T恤的女中學生,用膝蓋頂穿白衣服的女生肚子,接著還舉起腳用力踹對方肚子,把人踹靠在牆邊,接著紫衣女孩拉扯對方頭髮,不斷搧其耳光,被打女生從頭到尾沒有還手,旁邊有許多圍觀者,但始終沒人出面制止打人者的暴力行為。

據網友曝料稱,穿紫衣服的女生是上海虹口區南湖二分校的學生,叫熊佳慶,事件發生在23號,被打的女生是另一所學校學生,事件起因於被打女生搶了熊佳慶的男朋友。

26號下午,網友發起"屠熊大會" ,聚集到南湖職校二分校門口,要求校方給個說法,網友還將門口校牌上的“南湖”二字,貼上“憤怒臉”的圖案,警方則緊急在校門口拉起警戒線。26號晚上,網絡有消息稱,熊佳慶因為壓力過大已經自殺身亡。

近年來中國各地校園暴力事件頻傳,據中央社報導,平均每天死於與校園暴力事件的學生多達四十人。

新唐人記者 趙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