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操刀 溫嵐再創傻瓜情歌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3日電)歌手溫嵐今天發表新專輯搶聽會,盼能延續07年「傻瓜」一曲的熱潮。當時「傻瓜」是由吳克群創作,這次吳克群再度操刀「我全都相信」,表達了戀愛中人比傻瓜還傻,什麼都信。

溫嵐在07年專輯中,由吳克群創作的「傻瓜」一曲,一直是KTV排行榜的必點名歌。這次的主打歌,溫嵐特地邀請吳克群為她譜寫「我全都相信」,整曲有著簡單的歌曲基調與深情的鋼琴伴奏,希望能再創暢銷的國民K歌。

溫嵐新專輯的造型,頂著一頭紅魔髮,還有80年代復古DISCO裝扮,十足的「Dancing Queen」之姿。溫嵐說,她會帶著舞曲情歌天后的自信姿態,跟所有人分享她熱力四射的音樂電力。

溫嵐還表示,新專輯的音樂由台灣電音鬼才阿弟仔老師統籌製作,無論在音樂走向或是編曲型態,皆擁有統一且純熟的風格,希望讓聽眾有一種進入迷幻舞廳的華麗感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