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後首次中評會 馬宣示徹查賄選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訊】馬總統兼任國民黨主席,首次參加中評會,他表示希望兩岸和平發展,對於3名立委賄選被判當選無效,馬英九表示痛心遺憾,將會徹查賄選,依法嚴辦。

在就任國民黨黨主席後的首次中評會上,馬主席樂觀看待兩岸關係與未來願景。

中國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兩岸未來的發展,你不可能跟大陸不保持適當關係,兩岸共同的願景,基本上我們希望在92共識的基礎上,各位已經看到,兩岸之間除了台灣海峽,從一個殺戮戰場變成一個繁榮跟和平的大道。」

除了寄望兩岸未來和平繁榮,在黨務上,馬英九強調正派、清廉,對於3位黨籍立委因為賄選,被解除職務,更是讓馬英九很感慨。

中國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我可以說是非常的心痛,非常的遺憾,我們自己黨內的選舉如果還有這種現象,我們一定會要求考紀會徹查到底,依法嚴辦,同樣的如果有違紀參選,我們也一定用黨紀處分。」

馬英九拉高分貝,宣誓要改革選務,台灣年底3合1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是否能重振選舉形象,選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