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后首次中评会 马宣示彻查贿选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讯】马总统兼任国民党主席,首次参加中评会,他表示希望两岸和平发展,对于3名立委贿选被判当选无效,马英九表示痛心遗憾,将会彻查贿选,依法严办。

在就任国民党党主席后的首次中评会上,马主席乐观看待两岸关系与未来愿景。

中国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两岸未来的发展,你不可能跟大陆不保持适当关系,两岸共同的愿景,基本上我们希望在92共识的基础上,各位已经看到,两岸之间除了台湾海峡,从一个杀戮战场变成一个繁荣跟和平的大道。”

除了寄望两岸未来和平繁荣,在党务上,马英九强调正派、清廉,对于3位党籍立委因为贿选,被解除职务,更是让马英九很感慨。

中国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我可以说是非常的心痛,非常的遗憾,我们自己党内的选举如果还有这种现象,我们一定会要求考纪会彻查到底,依法严办,同样的如果有违纪参选,我们也一定用党纪处分。”

马英九拉高分贝,宣誓要改革选务,台湾年底3合1选举进入倒数,国民党是否能重振选举形象,选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