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上將呼籲增兵阿富汗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邁克.穆倫上將,星期二(9月15日)向美國參議院軍事服務委員會表示,可能不得不派遣更多的部隊前往阿富汗,但是他並沒有給出具體數字。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邁克.穆倫上將,星期二(9月15日)向美國參議院軍事服務委員會表示:“面對叛亂,我們需要適當的資源,這也許就意味著需要更多的兵力。”

目前,美國駐阿富汗部隊共有6.2萬人,預計今年年底上升至6.8萬人。而今年年初駐阿美軍只有3.2萬人。

穆倫上將呼籲駐阿美軍需要有耐心,因為美國公眾和國會議員,特別是在歐巴馬總統領導的民主黨,對這場戰爭,變得越來越不安。

根據CNN星期一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58%的美國公眾反對這場戰爭,39%的美國人支持。

穆倫上將說:“我們能夠到達那裏。我們可以完成指定的任務。”“但我們需要戰略安排相匹配的資源,軍事能力相匹配的民事專家,以及美國人民繼續給予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