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女研究生兇案疑內部犯罪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海芬14日美聯電)越來越多線索今天指向,耶魯大學研究生兇殺案是內部犯罪。被害人從安全監控嚴密的實驗室大樓離奇失蹤5天之後,屍體在一道牆壁中被發現。

警方今天試圖安撫耶魯師生的恐慌情緒,表示兇手是針對24歲的雷安妮(Annie Le)而來。但警方不願指名任何嫌犯,也不願說明為何有人想殺害過幾天就要結婚的這名年輕女性。

警方發言人艾佛瑞(Joe Avery)說:「我們不認為這是隨機犯案。」他表示其他人的安全沒有問題,但不願提供更多細節,並否認警方已經羈押一名嫌犯的報導。

耶魯校方表示雷安妮工作的實驗室會重新開放,並加強安全措施。但部分學生依然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來自牙買加的21歲學生皮爾特(Natoya Peart)說:「我再也不敢晚上獨自一人走路了。誰都可能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遇上這種事。」(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關文章
評論